暑假的時候求媽媽給我買單反成功了,

結果拿著得來不易的8000大洋人民幣去到香港,

在售貨員的成功遊說后買了EOS M

“那點前又不能買部特別好的,

你又是初學,

微單都可以的其實,

還能幫你媽媽省點荷包呢。”

然後就買了。


嗯。

以後自己賺到錢的時候再給自己買好的機子吧。

微單就微單吧,

好歹還是能換鏡頭的。

結果買回來后一直都沒時間操作。

直到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才拿來給表姐的孩子拍了些。


我不懂那些測光對焦啊什麽什麽的,

不過會慢慢摸索的。

那時就開了個自動模式就亂拍了一天。

看來看去覺得這兩張還是很有感覺的~

我自己覺得的。(笑)


表姐給BB喂奶的時候,

看著BB的那個表情真的

真的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那是一種不知怎樣描述的美好,

看著這張照片的感覺有種看著小時候那些

媽媽抱著我的照片的感覺啊~

(後期就是,

根據網上說的“空氣感親子照”

調了一下亮度對比度飽和度什麽什麽度和藍色綠色什麽什麽弄了一下。)


第二張是BB午睡的時候拍的。

我悄悄把他身後的窗簾拉開了一條縫,

讓陽光有一點打在他的臉上~~

我覺得這樣好萌~


問題:

我覺得拍照的時候人物的臉好亮一片大高光。

背景好亮好刺眼~

怎麼破破破破破破啊~!

评论
热度(1)

© NIKKI.L / Powered by LOFTER